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介绍 >> 产品定制

产品定制

吉成管理软件开发团队集合了行业内极赋经验和专业智慧的优秀软件开发工程师,团队能够胜任承接从客户需求分析,到系统设计,编码,测试,及维护的产品定制整套工程。

 

一、前期准备

1、组建项目组

项目组成员为:开发顾问、项目经理、开发工程师、技术实施工程师、客服。

2、工作职责

开发顾问:对系统开发前期进行充分的调研、需求分析和系统体系结构的设计准备工作。

开发工程师:负责系统的全面设计、开发工作。

项目经理:负责监控项目的整体实施,共同参与系统的全面设计、开发,并针对业务提出进一步开发需求,制定开发方案。

技术实施工程师:实施过程中,负责为用户提供业务培训、实操服务指导工作。

客服:售前-售中-售后全程为用户提供专业、细致服务,帮助用户排忧解难。

 

二、实施过程

1、获取需求

软件在进入正式开发之前,吉成科技与用户双方确认并签署《软件定制开发详细方案》。

2、需求分析

开发顾问及工程师与用户就项目整体构思、系统功能、性能硬件配置,软件配置,网络使用情况,数据库使用情况,计算机熟悉程度做一定的调研,根据调查的统计结果确定软件适用指标。

3、设计

开发工程师对某些结构及模块,进行必要的修改和调整,并将完成更为详细的功能和业务需求调研,制作系统中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文档。

4、编码

程序编写阶段,工作过程中如发现前面分析或设计阶段的某些错误,进行必要的需求修改和调整。

5、测试

系统投入使用前最关键的一个步骤,由开发工程师人员之间进行交叉测试,开发工程师将对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实时进行改进和调整。

6、整体验收

当软件的后期测试完成后,项目组成员与用户双方,共同对软件的各项功能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查,同时详细对照《软件定制开发详细方案》中的各项内容,如无疑问,双方确认并签署《软件定制开发验收确认书》。

 

三、后期培训

在实施项目的过程中,由技术实施工程师,负责为用户提供业务培训、实操服务指导工作,帮助用户企业相关操作人员了解软件的基本原理和实际运用,使他们了解软件的具体性能,操作步骤及具体要求,并能实现熟练操作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