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介绍 >>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功      能】 吉成科技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其程序界面清晰整洁、美观大方、通俗易懂,不

                   论使用者是否有计算机基础,都可按提示轻松完成操作过程。G-FINANCE财务管理系

                   统可为您提供任何时刻的经营财务状况报告,为您轻松处理日常业务,把财务人员从

                   繁重的记账、算账、结账等乏味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

【售后服务】 专业技术及客服团队全程跟踪服务,每年两次标准升级,保障系统的实效实施和运用。

【管理列表】 填制凭证、填制记账、出纳查询、客户往来账查询、个人往来账查询、 科目账查询等

详细介绍 购买

安装环境要求

WinXP以上系统,P166以上CPU,512M内存,1G硬盘空间;

服务器上安装MYSQL环境;

只需安装在服务器上,客户端不需要任何安装,通过浏览器即可使用系统。

系统特点

强大适用性:可设置制单和审核为同一人,适用于中小型企业,也可选择独立划分权限,明确各自权限范围,形成严密的会计监控体系,有效加强企业内部控制;

便捷信息查询:系统全面运用树形查询结构表,多角度、多层次、多条件立体查账,提供超便捷查询服务;

提供总账、日记账、明细账、数量账、余额表、 日报表等多种账表;

可独立使用,也可与其它系统集成,信息共享;

自动控制数据平衡关系,保证数据完整性、一致性;

支持年终调账处理、往来账管理、往来账调整;

灵活的多栏账设置功能。

核心功能列表

填制凭证 填制记账 出纳查询 期末结转 日常办公管理 客户往来账查询 个人往来账查询
结转下年 财务报表 填制凭证 填制凭证 缺陷风险管理 成品销售转凭证 原料采购转凭证
期末对账 期末结账 科目账查询 供应商往来账查询      

售后服务

专业技术及客服团队全程跟踪服务,每年两次标准升级,保障系统的实效实施和运用。

详细介绍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系统简介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针对企业管理信息化的要求,以电子格式记录每日收支,账户明细一清二楚。业务管理功能包括: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部门管理、职员管理等,可与各部门财务项目相联结。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其程序界面清晰整洁、美观大方、通俗易懂,不论使用者是否有计算机基础,都可按提示轻松完成操作过程。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可为您提供任何时刻的经营财务状况报告,为您轻松处理日常业务,把财务人员从繁重的记账、算账、结账等乏味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其程序界面清晰整洁、美观大方、通俗易懂,不论使用者是否有计算机基础,都可按提示轻松完成操作过程。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可为您提供任何时刻的经营财务状况报告,为您轻松处理日常业务,把财务人员从繁重的记账、算账、结账等乏味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其功能如下:
      财务管理-出纳系统:
      ◇ 独立的出纳管理系统,既可与账务结合同步使用,亦可单独使用。
      ◇ 新的出纳与会计对账功能,实现账务与出纳数据的即时核对,方便出纳对账。
      ◇ 设置日记账,资金日报,现金流量明细表进行详细出纳信息记录
      财务管理-凭证系统:
      ◇ 详细全面的凭证系统涵盖填制凭证、出纳凭证、主管签字、审核签字、记账、科目汇总、断号整理、查询凭证等功能;
      ◇ 灵活便捷的查询,采用树形结构,不仅可通过时间控件选择制单日期查询,新增金额查询,
      高效率调出数据;
      ◇ 权限设置功能形成严密的会计监控体系,有效加强企业内部控制;
      ◇ 转凭证系统能将本公司配套管理软件carpo系统中的业务数据转入财务系统,减少会计人员的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财务管理-账务管理:
      ◇ 提供详细科目账查询,包括明细表、多栏表、总账、余额表;
      ◇ 账目数据自动生成其他明细分类帐表,一账通多账;
      ◇ 帐表一律附带打印功能,可打印各种纸质账簿,企业报表一次性打印。
      ◇ 系统自动对账,减少人力劳动提高结账效率
      财务管理-期末处理:
      ◇ 囊括结账、对账、结转、结转下年、财务报表功能;
      ◇ 期末结账时,方便检测客户、供应商、个人等账目明细;
      财务管理-信息维护:
      ◇ 包括密码修改、地区信息维护、职务信息维护、计量单位维护、财务月信息维护、客户信息维护、供应商信息维护、个人信息维护、项目信息维护及部门信息维护。
      ◇ 操作人员授权,密码修改,备份数据;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优势汇总
      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是以具有国际先进管理理念的企业管理软件为蓝本,综合国内各行业中小企业的特点而开发出的一套完整、系统的管理软件,系统根据其会计财务的工作流程,实现凭证、账簿、报表统一管理。
      随着企业对财务管理软件需求的增多,市场同类竞争产品亦随之激增,处在激烈的激增环境里,我公司的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脱颖而出,销售额度不断增加,广受客户好评。究其原因,G-FINANCE财务管理相对于其他财务管理软件做出了更多努力,具有其他财务管理软件不及之优势,具体如下:
      强大的账簿报表查询
      查询账簿报表时,可追查至明细账直至凭证,同时可查询到核算项目信息。提供多种核算项目报表的查询,可进行多核算项目类别的组合查询。具体提供的账簿包括:总分类账、明细分类账、数量金额总账、数量金额明细账、多栏式明细账;具体提供的报表包括: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现金流量明细表等。
      系统自动细分,一账通多账
      通过填制凭证录入,系统自动生成包括出纳、科目账、供应商往来、客户往来、个人往来五大类报表信息。此五大类自动连接,将自身需要信息汇总,做到分类科学管理。其中,在供应商往来,客户往来,个人往来报表里,设置多个分栏,都为其设置了余额表和明细账分栏。通过供应商往来和客户往来里的信息,可以及时准确的掌握公司的财务状况和业务发展,对业务跟踪具有重大意义。此外,对个人往来的财务信息详尽掌握,可以有效优化公司内部财务状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系统的自动细分,帮助企业管理者对信息全面详细掌握,财务状况一览无余,对企业规划决策提供依据。
      搭配Carpo系统,实现自动转凭证
      财务系统主要特色为搭配本公司产品"饲料行业carpo管理系统"增加了转凭证功能。能将记录在carpo管理系统中的业务账单实现一键转凭证转入财务系统,进行财务登记。避免了会计人员的重复劳动,为企业节省人力财力和时间,让工作人员从繁琐的数字工作中解脱出来,有充足的时间去处理更有意义的事情,此外,还可以减少出错的概率有效增加企业财务管理的运行效率。
      高端打造,量身定制
      软件适应性强,针对中国中小型企业,设计的界面简洁,干净,操作方便 ,采用科目分级方式,使得查询更为简单快捷。我们会以过硬的技术为您提供高端的服务,制造最适合您的财务管理软件。
      持续、完善、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
      本公司秉承"服务是我们的生命,客户的事一定尽心尽力,站在客户的角度上,为客户着想,对客户负责,力争做到售后服务中国第一"的理念。力求树立行业口碑,扩大影响力,改善中国软件行业普遍服务质量低劣现状。凡购买G-FINANCE财务管理系统的客户能够得到使用期间本公司最专业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公司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软件开发专业技术队伍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咨询及优质售后服务,随时解答您的各种疑难问题,我们将以您的需求为主,更贴切的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