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介绍 >> 产品价值

产品价值

销售管理

       销售流程管理:跟踪业务进展、跟进有效客户、管理合同、安排出库发货,帮助流程运作。

       销售价格管理:制定差异化定价策略和计划,针对不同区域客户自动匹配相应产品及价格。

       销售业绩管理:制定日程通知、邮件提醒、工作安排等功能助力工作效率,提升销售业绩。

        销售工作管理:设置销售指标、月度、周度报告及总结功能,掌握全盘实时销售工作信息。

        销售资料管理:实时记录和上传联络客户的详细信息,任何情况下都可查询、调出、划转。

 

客户管理

        客户资料管理:全面精细的录入客户信息,轻松实现客户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管理流程。

        客户服务管理:提供客户服务管理信息的全面收集和及时传递功能,有效加强客户管理效率。

        客户跟踪分析:根据客户的购买意向和购买需求情况,设置为不同级别的客户进行跟踪管理。

        客户项目管理:企业领导及相关部门实时查询客户项目管理信息,掌握客户需求和满意度。

        客户关怀管理:通过系统提醒,运用邮件、短信、电话,在特殊节日为客户送去关怀和祝福。

 

库存管理

        掌握库存状态:实时查询库存更新状态,随时掌握库存变化情况,完整监控库存操作记录。

        采购控制管理:快捷有效查询和管理历史采购价格,采购价格自动匹配,实现采购流程管控。

        产品品控追溯:全面支持保质期、条形码、产品序列号管理,销售采购挂钩,实现质量追溯。

        有效库存管理:通过出入库管理、库存预警、库存统计等操作,有效掌握和调剂库存管理。

        库存盘点核算:定时进行库存盘点、统计、核算,掌握库存状态,实现对库存的全方位管理。

 

财务管理

        企业现金管理:全方位监控掌握企业现金流的详尽走势及动态,实时查询现金变化明细情况。

        往来账目管理:全面运用树形查询结构,多角度、多条件立体式查账,提供超便捷管理服务。

        企业费用控制:提供申请和报销费用的对比及汇总,形成严密费用监控体系,加强费用控制。

        财务报表分析:实时汇总各类财务账目数据,全面进行统计分析,展现企业运营实际状态。

        财务业务一体:支持与其他业务部门系统集成,信息共享,完全能够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

 

办公管理

        信息集成发布:利用邮件、即时通讯、网络会议等工具,实时信息发布,无障碍协作办公。

        工作效率提升:普及工作流程化,包括各种工作通告、办公流程、员工事务等统一平台解决。

        知识整合管理:建立知识管理平台,形成知识积累库,有效管理和创新,适应知识经济环境。

        员工协作沟通:帮助企业建立平滑协作链条,各部门员工可实时查询工作完成及交接情况。

        有效文档管理:对人事、后勤等企业各类文档资料进行统一管理,形成规范有序管理体系。

 

数据管理

        数据导入导出:企业各类多种数据,如办公、销售、库存、财务数据均可实现实时导入导出。

        数据集合处理:提供安全稳定的企业数据库,整合管理和处理海量数据信息,发现价值信息。

        数据自动备份:完美实现数据库的定时定期自动备份功能,所有数据均可实现恢复和还原。

        智能统计分析:各种智能分析工具,为企业考察运营、业绩表现、制订策略提供决策支持;

        单据轻松打印:实现自定义打印,按照实际需要格式打印各种单据,所有信息均能自动关联。

 

安全管理

        多重加密保障:采取世界领先的多种严谨的加密措施,保障所有数据安全可靠、真实有效。

        强大权限管理:系统权限细化至各环节、功能及人员,用户只能看到自己权限范围内的信息。

        操作范围管理:系统后台实现严密权限管控,修改复制、导入导出、查看等操作范围均受限。

        记录操作日志:系统完整记录人员的每次登录操作使用情况、操作历史痕迹,实现安全管理。

        修改删除恢复:用户可根据员工级别设置权限,能够随时查询和恢复经过修改和删除的数据。

 

企业管理

        提高管理效率:消除企业信息孤岛,突破管理屏障,使企业资源融会贯通,推动管理提升。

        部门无缝协作:企业各部门在同一平台内加速信息交流,协同办公,资源共享,科学工作。

        规范企业管理:全方位、动态管理企业资源,信息迅速展开并可追溯,突破信息孤岛状态。

        把控企业资源:直观呈现企业信息和情况,完全把握公司运作,对各种关键资源有效管控。

        提升企业应变:借助全面实时的企业各项数据统计分析,成就企业高效决策,提升应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