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介绍 >> 设计理念

设计理念

吉成饲料企业管理软件产品是以“整合提升管理”为核心,以现代企业管理的“8M管理思想”为设计理念,遵循用户至上的设计精髓,从企业实际应用角度出发,注重用户使用价值,完美构建的结构优化、灵活集成、动态响应、面向企业运营管理的应用平台,旨在帮助管理者快速有效做出相应反应和决策,让企业管理工作更加整合化、体系化、流程化,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提升企业竞争力。

8M管理思想

人员(Men)、资金(Money)、方法(Method)、机器设备(Machine)、物料(Maierial)、市场(Market)、士气(Morale) 、管理(Manage)。

 

用户至上的设计精髓

吉成饲料企业管理软件遵循用户至上的设计精髓,充分考虑用户自身的管理实情和操作水平,融入符合用户管理需求及人性化操作的设计模式,最大程度实现功能适用性和操作便捷性,构建了企业资源管理、信息集成发布、工作效率管理、工作流程优化等信息化管理功能体系,成就企业全程无缝管理,各项数据实时统计汇总,实效发挥管理软件辅助企业提升管理的重要价值。

 

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

吉成饲料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风格整体大气、简约、清新、实用,完全符合行业实际业务习惯和用户操作习惯,界面结构简洁明晰,功能明确,操作简单方便,具有良好使用性和操作性,尤其是在功能和栏目的逻辑设置上,采用关联度和严谨性极强的惯性思维模式,整体强化了软件的流畅性,并通过众多用户的实践和运用,充分证明无电脑操作经验的人员也能够实现轻松上手,良好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