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介绍 >> CRM系统

CRM系统

【功      能】 吉成科技G-CRM客户管理系统强化客户关系和流程管理。包括客户、联系人、对

                   手、产品、项目、流程、合同、回款、售后、费用、日程、公告、知识库、备忘录、

                   邮件群发、图表统计、自动提醒等功能模块,互联网、局域网皆可使用。

【售后服务】 专业技术及客服团队全程跟踪服务,每年两次标准升级,保障系统的实效实施和运用。

【管理列表】 客户基本信息、客户账户统计、客户账户修改记录、客户贡献值、客户预测值、客户                    账户统计、客户销量统计、客户关怀

详细介绍 购买

安装环境要求

WinXP以上系统,P166以上CPU,512M内存,1G硬盘空间;

服务器上安装MYSQL环境;

只需安装在服务器上,客户端不需要任何安装,通过浏览器即可使用系统。

系统特点

简洁易用:推崇简洁风尚,拒绝复杂页面操作,无需专业培训,轻松上手;

贴心客户关怀:优化客户关系,挖掘客户价值,令客户满意,长久共赢;

全面功能:与国际接轨的软件设计理念,主流功能全面配置;

精简管理流程:集成日常办公,项目管理,流程管理,加强部门协作;以及重名提醒,日常提醒,客户转移,快速办公;

严格权限控制:权限细化至各栏目、各人员及各功能操作,可设置多重角色,每个用户只能看到自己权限范围内的信息;

智能统计分析: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分析功能,多种分析图示和表格,随时导出、打印,助力决策;

自由扩展个性定制:成熟的软件开发团队,多样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不同业务流程、不同使用习惯等个性需要。

核心功能列表

客户管理 客户分析 回访管理 统计分析 产品管理 项目管理 竞争对手分析 产品价格策略
任务管理 知识管理 公共通知 售后管理 系统管理 流程管理 日常办公管理 缺陷风险管理
现金银行 工作提醒            

售后服务

专业技术及客服团队全程跟踪服务,每年两次标准升级,保障系统的实效实施和运用。

详细介绍

      G-CRM 快速改进您的业务!
      长春市吉成科技G-CRM系统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简洁易用,功能强大,为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提供CRM解决方案。贯穿售前,销售和售后,完善的客户管理,智能的统计分析,产品、流程、项目全面掌控,显著提升您的客户关系管理和业务表现。

      G-CRM 如何掌握商机,决策领先?
      G-CRM集中关注客户管理,仅提供您最实用的功能,从客户资料的录入,细分,检索开始,找出潜在客户,制定客户策略,实现客户分配,一对一跟踪。强化联系 人管理,建立联系人详尽档案,区分联系人。涵盖竞争对手分析并有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对客户、联系人进行全面分析,凡是有关客户的,客户关心的,事无巨 细,归档记录,让客户资料生动起来。
      G-CRM,尽职的客户管家,降低对销售人员的要求,EXCEL导入和资料导出,让市场部,销售部,售后部,告别琐碎零散的EXCEL,迎来一体化办公,实现IT简单化。 作为智能的CRM软件,G-CRM出色的统计分析能力为销售决策提供解决方案。
      统计分析涵盖客户管理,联系人管理,合同管理,售后管理,从而搭建销售分析,客户分析平台,既可以监控工作人员效率,又可以将枯燥,繁杂数据转化为报表,支持决策。 我的桌面个性设定,工作提醒,日程管理等众多贴心小功能和自由扩展,个性定制支持,提供给您量身定制的CRM系统。
      应用G-CRM解决方案,市场人员可策划,管理多渠道的市场活动,轻松一点,即可为销售部门提供潜在客户。销售人员借助必要的工具和信息,可辨别出重要客户 并获得更多的订单。客服部门掌握所有的客户信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管理层可通过报表功能,轻松查看市场活动的关键业务数据,无忧管理。

      G-CRM 帮助您成为最佳运营企业
      G-CRM简洁高效,灵活经济,尤其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充分定制,自由扩展,完美契合您的业务流程,从而帮助您建立并维持有效的客户关系。
      G-CRM以小巧又强大著称,它小巧快捷,简单高效,无使用门槛,易安装,易操作,易维护;它强大全面,集成操作型和分析型CRM的优点,一个软件,一次安装,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需求,是中小企业的理想选择。
       现在,开始轻松使用G-CRM,发现、建立并维持更多的客户,开启超乎想象的客户关系管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