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品>吉林省大泽饲料与吉成科技携手,续写合作新篇章

吉林省大泽饲料与吉成科技携手,续写合作新篇章

作者: 来源:

客户:吉林省大泽饲料有限公司

客户概况:

吉林省大泽饲料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捷大饲料有限公司的姊妹单位,注册成立于2016年8月,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302国道,主要经营饲料生产、加工、销售业务。

信息化探索

上马ERP的动因:新厂运营,管理压力大,亟需软件帮助

大泽饲料借鉴了之前捷大饲料的管理经验,深知软件对企业管理的帮助和优势,因此在进行运营投产之初,大泽饲料的张总就考虑上线软件。虽然各部门管理人员都是挑选的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人员,但是企业业务量大,各部门运营管理的压力也比较大,数据统计汇总,完全靠人工,费时费力,且不规范。因此,张总想尽快的应用软件,减轻员工工作压力的基础上,还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管理流程。

选择吉成的缘由

本次上线软件,大泽张总是直接与吉成科技联系,因为有之前捷大饲料厂的合作经历,大泽张总对吉成科技的产品和人员专业度十分认可和信任。大泽饲料是吉林省捷大饲料厂的姊妹公司,捷大张总是两个企业的管理人员,首次上线捷大软件项目时,张总全程参与和指导,对软件功能和实施流程,系统上线效果,都十分了解,因此本次大泽饲料上线软件项目交给吉成科技完成,张总本人也表示非常放心。

实施之路

实施范围:

本次大泽饲料上线了吉成科技CARPO系统的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销售管理、出纳管理、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等模块。

双方合作

确认合作后,吉成科技即开始准备大泽项目的实施工作,搭建和测试系统,指导并帮助用户整理和录入系统的基础数据。四月末,吉成科技实施人员赶赴大泽饲料进行系统实施和培训。

大泽饲料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全体员工都是有多年的饲料厂工作经验的人员,不仅对饲料企业运营管理十分熟悉,也有很好的电脑操作基础和企业整体管理运营思维,学习和接受能力都非常好,因此本次软件培训进行的十分顺利。吉成科技选派了技术和客户服务部的两位经理,对大泽饲料的采购、生产、销售、库存、财务部的操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培训,本次上线工作如期完成。

ERP应用效果

吉成软件在大泽饲料上线一个月时间,度过了刚开始的系统磨合期,系统应用的效果显著体现了出来:

销售部,是工作效率提升最明显的部门,之前用Excel开票,不仅效率低,还没有记录性,查看历史单据,只能查打印出来的票据,销量数据统计慢。上线软件后,系统统一录入价格,开票时鼠标选择开单客户和销售成品,自动读价,统一样式打印票据,所有历史单据可查询,并且能够生成报表,从地区、业务员、客户、成品销售类型等多个维度自动统计,方便快捷。

采购和生产部,操作简单,由系统录入数据,操作简单,实用性强。采购可以自动记录采购历史,分析采购价格,生成采购台账,采购的物料和数量可以同步给库存管理人员,采购物料金额和采购运费金额,会同步到出纳节点,方便下个流程的人员进行操作。生产维护好配方后,即可每次按照进计划产量进行填报,生产计划打印出后,可以给车间进行配货,之后按照实际产出情况录入生产日报,所有数据环环相扣,可以系统可以自动统计生产的出品率,原料、包装物的出库和成品入库数据都根据计划和日报生成,最大程度的保证数据准确性。

出纳和财务,所有采购、销售单据汇总到出纳,出纳可以按照其他部门的上传单据核对,进行收付款操作,对采购、销售的数据再次进行核对,保证各部门数据一致性和准确性,避免错误情况的发生。同时财务对所有数据进行汇总生成凭证和账目,自动转凭证和月末成本核算功能,极大限度的减少了财务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对账、结账的工作效率。

下面是来自大泽饲料的用户评价:

“之前有捷大饲料的合作经验,使用系统也有一段时间了,觉得吉成科技的产品比较实用,吉成科技的人员也都很专业,合作也一直都很愉快,所以这次大泽饲料上线软件,直接联系了你们。”大泽饲料张总。

“软件上线这段时间,运行都还挺稳定的,上线软件各部门反馈都还不错,减轻了很多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尤其是销售部门,现在用系统开票特别方便,客户都不用排队等着打票了。”大泽饲料杨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