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品>吉林省兴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线吉成CARPO系统

吉林省兴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线吉成CARPO系统

作者:企划部 来源:吉成科技

客户:长春市兴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概况:

长春市兴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吉林省兴华饲料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月产量两千吨。

信息化探索

上马ERP的动因:新厂投产,启动管理升级

作为吉林省知名饲料企业,兴华集团一直非常注重企业管理效率和软件应用,在兴华农牧筹建之前,兴华集团的老厂就使用过其他的应用软件辅助企业管理。应用软件在一定范围内的确提高了企业的办公效率,但随着企业发展,各项业务的逐渐成熟,有部分业务之前的软件并不能很好的满足,因此在兴华农牧投产后,兴华李经理联系到长春市吉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先后两次的演示、讲解和沟通,最终达成合作协议。

选择吉成的缘由

吉成科技是专业为饲料厂提供管理软件和管理解决方案的,拥有十几年的饲料企业研究和实施经验,对饲料厂的业务非常熟悉,其软件产品为饲料厂量身定做,能够解决企业从采购、生产、销售等全部流程,并能完成独立的成本核算,为企业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和便利。兴华农牧的领导正是看到了吉成软件的这些优势,才决定选用吉成科技的产品。

实施之路

实施范围:

本次兴华农牧选用了吉成科技CARPO系统的采购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管理、出纳管理、生产管理、成本核算、财务管理、中控和地磅接口等。

双方合作

兴华农牧虽然是新厂,但是厂内大部分员工都是由老厂调配,所以工作经验和软件使用基础都非常好,虽然本次上线的功能多,但是整个上线实施过程都十分顺利。1月中旬,吉成科技的实施人员赶赴兴华农牧饲料厂,为企业进行软件现场安装和使用培训。

吉成科技软件为饲料企业量身而制,操作简单,逻辑清晰,加上兴华员工之前的软件使用基础,整个实施培训都非常轻松顺利。通过一个星期的岗位操作培训,兴华农牧各个岗位的同事都能独立熟练的完成系统操作。双方的合作也非常顺利愉快。

ERP应用效果

本次兴华农牧上线软件涵盖了采购、库存、生产、销售、财务等几乎所有部门,应用软件给企业管理带来的便利随处可见。

首先,所有数据在系统都能查询到,有效实现了数据共享,采购、销售、生产、出纳、财务等各部门的数据在系统中实现汇总,企业的运营、管理情况一目了然。

其次,各部门工作量下降,工作效率提升。销售开票、采购录入、生产管理、库存统计,销量和销售额统计,收付款和结账,整体流程都可以在系统直接完成,一张单据登记所有内容,大量的统计和核算功能,节省了大量的手动办公的时间,提高了管理效率。

最后,通过使用软件,重新梳理企业业务流程,使管理模式更加合理有序。经过众多实施客户的验证,吉成科技的产品,采取了一个较为合理的饲料企业管理流程,把企业之前的一些管理弊端和漏洞进行了有效的规避,明确了各个岗位的权力和职责,更大程度的优化企业资源分配。

下面是来自兴华饲料的用户评价:

“用了这款软件,开票速度变快了很多,统计报表的出表效率也提高了,感觉很方便。”销售内勤

“吉成的软件是专业的饲料行业管理软件,汲取了很多饲料厂的管理经验,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会在我们企业发挥更多的作用。”兴华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