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品>吉成加速荣大牧业销售管理升级

吉成加速荣大牧业销售管理升级

作者: 来源:

客户:吉林荣大牧业有限公司

客户概况:

荣大牧业是集饲料生产加工、销售、养殖技术服务与畜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企业。荣大牧业的侯总经理是当地优秀的企业家,饱览群书并积极运用到企业实际运作中,收到良好效益。他经常说,国内饲料企业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下会遇到诸多问题,其中很多问题是与信息化建设密切相关的,完全能够通过推动信息化建设加以改善和解决。

 

信息化探索

上马ERP的动因:实现销售部门信息化管理.

综合来看,目前大多数饲料企业管理基础薄弱,缺乏高效的管理流程和有效的监控机制,以致于企业内部营运效率很低、对外部市场变化反应迟钝。

荣大牧业深知在市场化变革趋势下要想获得快速成长,必须顺应新的变革趋势,并希望借助信息化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管理升级,尤其在企业核心的销售部门,当前主要问题集中在两个方面:

1、销售部人员完全依靠手工统计销售销量,重复工作多,出错率也高,而且经常跨月统计,时间滞后,数据不准确,领导无法及时了解销售情况,造成帐务难以理清,管理混乱。

2、销售系统落后,销售手工开票,不是即时输入,效率低、易出错,如果出现重复或者窜号也无从得知,隐患漏洞非常多,发现问题更无据可查。
 


信息化管理目标

吉成专业管理顾问团队对荣大牧业销售部门的现状、需求、目标进行了全面调研和整理,确定了本次ERP实施的管理目标:

帮助荣大牧业打造符合需求的销售管理系统,协助销售部门管理各项销售事务,实现即时开具销售票据和销售销量统计,并提供详尽查询分析功能,以便管理者及时了解销售情况,以适时调整销售策略,实现利润最大化。

 

选择吉成的缘由

专业价值,良好口碑

作为东北本土走出去的专业饲料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商,吉成科技在东北区域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促使和带动了相当多一批饲料企业实施和应用管理系统。荣大牧业早在与吉成科技洽谈合作之初,就表示出对吉成产品的充分了解和大力认可,在进行销售管理软件产品的功能演示后,荣大牧业潘总经理和销售部经理当场就签订合同,并强调一定要尽快落实实施事宜。回顾此次选型经历,可总结如下:

1、吉成科技管理软件产品拥有高度专业性和强大适用性,让用户满意并愿口碑相传。

2、吉成科技拥有诸多成功案例,为很多客户提供了选型参考和实施保障。

3、吉成科技管理软件产品收费合理,不以商业利益为最终目标,根据客户规模和现状需求进行报价,从根本避免让客户投入过多资金,非常为客户考虑。


ERP实施之路

实施范围

荣大牧业ERP项目,实施了吉成ERP系统中的销售管理模块。

 

双方合作:

荣大牧业销售部门工作非常繁忙,几次都无法按照预定时间展开实施,可以说在实施之初就给项目进程带来不少影响和制约,这让双方人员相当头痛:一方面,如果长时间没有展开实施,无疑对部门的管理提升带来滞后;另一方面,项目组非常担心销售人员因工作繁忙无法全员参加培训,影响培训效果和操作使用。针对此种情况,‘吉成—荣大ERP项目组’为了确保所有参与人员凝聚在一起,一致决定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利用晚上和休息日进行培训和实施,令双方人员共同度过了很多个辛劳的不眠之夜。

在实施过程中,‘吉成—荣大ERP项目组’始终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培训主旨,热情、细致、耐心的讲解软件的使用、操作方法,无论已经重复多少次的问题,都依然耐心解答,手把手指导操作,帮助很多从未有过电脑操作经验的员工学会了基础操作,并掌握了一些实用技巧。

 

ERP应用效果

随着项目的成功实施,荣大牧业的销售管理很快进入规范、高效的信息化管理轨道:

1、实现了销售开票、提货、配送等环节的实时信息管理,规范了开具票据和业务流程,随时查询统计销量,客户信用控制等。

2、帮助销售部门实现数据共享,加强审核和监督过程,降低出错机率和频率,节省人力和工作强度,解决手工记录的笔误和低效率问题,最大限度帮助管理者及时获取准确信息,实现销售业务管理升级,增加企业利润。

 

下面是来自荣大牧业用户的评价:

“现在我无论是坐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或出差,都可以随时了解产品销售情况,查询各种报表,随着管理系统的引进,我们的销售额也有大幅提升,这个月比去年同比增加20%。”荣大牧业候总经理感叹

“我们销售部工作非常忙,白天根本没时间参加培训,整个培训实施几乎是日夜进行,吉成项目组人员特别辛苦,我们人员电脑基础不好,培训实施很有难度,他们毫无怨言,非常专业、敬业,保证了项目顺利进行,而且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减少了手工失误,提高了效率,规范了整个流程。”荣大牧业销售部经理

“现在我们完全摆脱了手工开票,在吉成的系统上,进行数据录入,十分方便快捷,解决了以往出现的种种问题,让我工作轻松很多。” 荣大牧业销售部销售内勤小高说